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受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3    来源: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图片
北京码头智库党支部作为优秀基层组织受邀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北京码头智库党支部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如训代表支部出席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了建党百年盛大庆典。

图片

图片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陈贵表示,北京码头智库能够应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化作不竭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能力建设、智库建设,为服务我国企业、服务我国实体经济、服务我国科技创新做贡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奋进的姿态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片

北京码头智库总裁、中国科学家论坛秘书长栾红燕表示,我们支部能应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她要求全体员工,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北京码头智库的各项建设,特别是要做好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的筹备组织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