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与北京码头开启“2019发现民企之美”媒体助力行动

日期:2018-12-07    来源:

2018年12月6日,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与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董事长陈贵商定搭建“内容工厂”,于2019年启动“发现民企之美,观察品牌价值”智库支撑、平台赋能、媒体助力民营经济行动计划。

“发现民企之美,观察品牌价值”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民营企业品牌培育、品牌推广、品牌营销以及民营企业话语体系构筑等实质问题,由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等机构组织发起,整合国内各形式主流媒体共同策划启动的大型媒体助力民营经济扶持计划。该项扶持计划将是民营企业借力媒体寻求发展破局的又一重要途径,优客工场与北京码头智库将积极参与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该项计划的组织实施贡献力量。

据悉,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于2003年成立,是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12月5日经理事会表决选定陈贵同志担任法人兼所长。毛大庆对研究所十五年来的丰富智库成果表示赞赏,为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更好服务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研究所牵头全媒体资源联动,开启“2019发现民企之美”媒体行动,可以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插上新闻与文化助力品牌培育的翅膀。毛大庆被聘任为执行所长,他欣然接受聘书并表示一定为研究所的工作贡献优客工场团队的力量。

据了解,12月6日,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和高级合伙人张东妮到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得到了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董事长陈贵、联合创始人总裁栾红燕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共同服务民营经济中小企业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商定就双方平台对接、服务资源融合、战略合作成立工作组,落实具体合作模式,共同提升双方服务平台在企业发展所需“内容生产”能力。

期间,陈贵详细介绍了京WORK-北京码头新型智库平台的服务理念、核心价值、服务模式、构架体系及发展现状等智库建设情况。毛大庆对北京码头智库服务体系和资源整合能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优客工场服务初创企业,北京码头服务成长性的企业,我们其实干的是同一件事。北京码头智库沉淀着涉及科技、创新、管理、品牌、诚信等社会资源,通过资源赋能,活动体验,资源融合,形成了一个优质高效的企业服务闭环。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很有想像空间和对外赋能能力。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助推创新,这也是优客工场创设的使命与愿景所在。

通过深入的沟通与智慧碰撞,两位创始人表示,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同一件事”干得更漂亮,把“内容工厂”建设好,携手为民营企业实体经济、为中小微企业干更多的好事实事。美誉,是企业品牌培育的灵魂,我们从“发现民企之美”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