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码头智库与唐山众道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

日期:2019-06-17    来源:

6月12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一行赴唐山众道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唐山众道创始人、董事长张久勇先生的热烈欢迎。

陈贵、栾红燕一行首先在张久勇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唐山众道办公区域以及技术研发基地,认真听取了唐山众道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创新发展历程和辉煌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陈贵对唐山众道在互联网及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探索和创新研发给予了极大地赞赏。

陈贵表示,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在促进社会生产力的整体跃升,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换代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影响,唐山众道所开辟出的科技创新模式和展现出的创新精神是值得肯定和推广的。张久勇表示,希望中管院创新所和北京码头智库能够给予唐山众道更多资源、策略等支持,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注入新的动能。

双方在技术创新战略规划、科技成果认证以及“诚实脸蛋儿”人工智能研发成果传播等方面达成了有效共识,将深入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共同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飞速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常伟锋、产学研合作中心主任谷建伟共同参与了此次考察交流。

唐山众道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整合五大行业资源,实现了综合实力的壮大,在全国首创了“六网合一”。2019年,推出的独立开发完全自主产权的AI刷脸技术——诚实脸蛋儿!真正实现了科技综合实力的基础奠定与成长,已发展成为以科技引领为产业升级的科技型、创新型、综合型的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