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家电视二台采访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成就

日期:2019-06-10    来源:

近日,法国国家电视二台记者一行到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和北京码头智库,围绕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企业诚信建设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码头智库首席信用管理专家林钧跃接待了记者一行,并接受了记者专访。

陈贵在专访中向记者介绍了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北京码头智库多年来的工作和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做出的贡献,重点向记者展示了信工委和北京码头智库的学术成果、智库研究成果以及本人多年来的智库建议和学术成果。

在北京码头智库成果系列丛书《乱说》中收录了陈贵关于信用体系、社会诚信建设的多篇论述,引起了法国记者的极大兴趣。

林钧跃向记者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巨大进步,中国营商环境的大幅改善已得到了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的高度认可,未来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信用学术委员会将继续围绕信用体系建设、营商环境改善开展更多具体、高效的工作。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和北京码头智库近年来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企 业诚信体系建设做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已成为我国企业诚信建设的重要平台,《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蓝皮书》系列丛书已成为我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好坏的“晴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