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码头智库与优客工场开启深度合作新步伐

日期:2019-02-28    来源:

开启深度合作新步伐

2月27日上午,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所长、发现杂志社社长、中管院创新所所长陈贵率团拜访优客工场,与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就“联合启动2019发现民企诚信之美,全媒体阵容打造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共同筹备“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开展“大众创业,创业城信,鼓励创新,宽容失败”专项课题研究等事宜进一步进行了对接商议。这意味着,北京码头智库与优客工场深度合作新步伐正式开启。



诚信创业,赢得投资人和社会的掌声

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推进创业诚信体系建设,服务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将开展创业新锐企业诚信专题,倡导创业诚信,呼吁社会宽容失败,塑造创业可以失败,形成让失败者也能赢得掌声的社会氛围。届时,毛大庆将就此作专题演讲。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总裁栾红燕、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共同向社会发出“共铸诚信,共促发展”的邀请。双方还就共同邀请知名企业家、新锐创业家、社会名流等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进行了规划。



发现民企诚信之美,传播诚信价值

由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牵头,北京码头智库与优客工场共同开展“发现民企之美、观察品牌价值”媒体助力民营经济活动,正式启动。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所长陈贵、执行所长毛大庆、总干事栾红燕,就2019年新闻文化研究所建设及规划达成了共识,并将着手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



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代表北京码头智库向优客工场赠送了礼物,祝愿优客工场这一全球联合办公共享办公平台众创空间越办越好。优客工场高级合伙人张东妮,北京码头智库、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中管院创新所、发现杂志社等单位部分核心团队成员张如训、尚伟龙、常伟峰、王瑞、韦健、包欢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合作延伸回顾

2018年12月6日,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董事长到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得到了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董事长陈贵、联合创始人总裁栾红燕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共同服务民营经济中小企业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商定就双方平台对接、服务资源融合、战略合作成立工作组,落实具体合作模式,共同提升双方服务平台在企业发展所需“内容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