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地产学会

日期:2017-01-18    来源:北京码头

  北京房地产学会是从事房地产经营管理工作、政策研究工作、金融投资工作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社团。

  北京房地产学会作为我国房地领域的学术团体,将从关心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关注中国房地产与中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高度,团结、组织我国房地产界专家、企业家、经济学家、社会学家等社会资源,着力探讨我国房地产发展规律,致力于我国房地产理论研究与学术探讨,致力于为行业、企业改革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将努力创建成为中国房地产理论研究和决策智库,促进房地产行业和谐健康稳定发展,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房地产学会宗旨是团结构成我国房地产行业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通过组织、开展系统的研究工作和平台服务工作,探索房地产经济的运行规律和规则规范,促进我国房地产行业的规范化及其繁荣发展。竭诚欢迎全国房地产专家、经济学家、企业家等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北京房地产学会的发展,共同推动我国房地产事业健康持续发展。